close

專業新北雷射雕刻PP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CNC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雷射雕刻PE加工推薦

如今出門用個簡餐,身邊光有現金的話,可能會遇到尷尬,這倒是始料未及的尷尬。 前一陣去嘉定游園,臨近傍晚飯點,我順便進了一家快餐店。店內顧客不多,各自坐在座位上看手機;柜臺內一個姑娘,手腳麻利地在配餐、叫號。喜見柜臺外無人排隊,我靜候在收銀機前,等她忙完。可是,等了十多分鐘后,我仍然沒有得到一聲“你好”,哪怕一瞥。是哪里出問題了嗎?柜臺外一個服務員小伙子指了指柜臺上的二維碼,示意掃碼點餐,可以不用排隊。“那我在這里點餐,付現金,你們提供服務嗎?”我問。姑娘猶豫了一下:“……也可以”,勉勉強強收了錢。端盤坐定,我倒覺得自己像是插了“隊”,打亂了姑娘看電子訂單的節奏。她要忙著看屏幕上的訂單,再照單配餐,手眼不歇,看不到眼前的“人肉訂單”也就不奇怪了。 單位附近有家小面館,頗有人氣。進門的收銀臺時常呈虛位狀態,端面的服務員是一個穿花襖的阿姨,一見客人推開移門進店,立刻變成“復讀機”:“找位子坐。掃碼點單。”客人多為年輕人,聞言秒懂,坐下,掏手機下單,等待,吃完,走人。似乎桌面上小小一個二維碼一下子免去了千言萬語,傳統飲食行業推崇的響亮的吆喝、唱歌般報菜名、主顧間聊家常……統統不知OUT到哪里去了。至于“能不能付現金”之問,阿姨的回答居然也是“……也可以。” 掃碼付款行為已呈“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之勢,經營者無論大小,上自金碧輝煌的豪華商廈,下到騎一輛小三輪走街串巷賣烘山芋的大哥,有找不出小錢的,沒有拿不出碼的。不管生意大小,“碼”貨兩訖,雙方無話,連面部表情都不需要有多少變化。效率是有了,然而,這樣未免無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甜甜的愛情文案 1、不重要的人,怎么有資格分擔孤獨,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輕易打擾。 2、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3、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4、別輕易許諾,這樣才不會受人于柄;也別輕易討要承諾,這樣才不會被人辜負。 5、在朋友們知道我喜歡你之后,就好像公認你已經是我的了。有關你的事她們都要告訴我,別人對你有一點兒非分之想我都像炸了毛的貓。這種全世界陪我喜歡你的狀態,比一個人暗戀時的口是心非感覺要好多了。 6、愛是夕陽。一經它的籠罩,最骯臟的東西也成了景致,也有了存在的理由。 7、你永遠沒有足夠的辦法和力量,因為永遠沒有一件事是等你完全準備好了以后才發生。 8、你總有一天會原諒自己,就算不能原諒也還可以遺忘,就算不能遺忘你最終可以從這遺忘不了的屈辱里跟生活達成更深刻更溫暖的理解。 9、青春就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卻還盼望著回來再淋一次。 10、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自己是為了別人活,我愿意承擔后果,就算偶爾寂寞甚至孤獨而終,我都能接受。 11、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12、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就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帶來的都是虛空。 14、已經變成海浪的人永遠心懷謙卑,因為她的夢想原本就是傾盡全力的破碎。 15、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于四處游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愿意駐足的地方。 16、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么冒險,而是一股無從抵御的洪流。 17、他高大,他漂亮,他讀書好;我也不是不漂亮,不聰明,可是面對他,覺得卑微的心,好似信徒在面對神祗。 大約,這是漫長暗戀的后遺癥。 18、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 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 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19、其實啊,你的他一點也不好看。眸子里沒有千山萬水,掠不盡春暖花開,只有眉眼間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風不與他的衣角纏綿,他也不會是那一方絕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舊會是你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你藏了幾百年幾百年的酒,是你重巒疊嶂間那一點最艷的紅。是愛人。 20、一望可相見,一步如重城,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21、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失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2、人間別久不成悲,你的愛情上面大概已經積了很厚很厚的一層灰。 23、世上本無所謂好壞,思想使然。 24、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25、命運常常讓人體會南轅北轍的失落和痛苦,得到和失去,付出和償還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簡單。 26、聰明地用合適的方式保持不同身份之間的距離,是維系任何一種社會關系的精髓所在。 27、無論自由相愛與否,人人死而平等。希望死亡不是你的終結,憧憬光明,就不會懼怕黑暗。 28、那個讓你體溫升高,心跳驟停的瞬間,往往是計劃之外的一個突如其來,突如其來的小動作,突如其來的笑聲,他們勾勒出那天變幻莫測的光影,而透過這些光影,你仿佛看到了全世界。 29、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0、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的,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愛情傷感文案句句心痛 1、這一生,只做一個夢。這夢里,只有你。 2、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3、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么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并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4、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你喜歡。 5、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8、可見有健忘癥的女人,他們的記憶力通常是十分可怕的。因為能記住的東西實在不多,所以彌足珍貴。不到萬不得已,他們一定不愿意輕易放棄這些好不容易才記住的東西。 9、我擋不住我的心我的愛情,它們在暗無天日里滋長,獨自痛苦又獨自幸福。 10、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11、安全感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一直都在。 12、我的不治之癥是愛著一個不能給我半點安全感的男人。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 14、為什么我這么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15、在我心里,愛只有一份,一輩子只能給一個人。 16、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7、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個影子,你卻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18、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19、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別人更折磨自己是愛情。 20、我不怕等你,只怕你忘記我在等你。 21、我寫過,最短的情詩,是你的名字。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24、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 25、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26、既然不愛我,就不要再對我那么好了。可憐我也不行。在夢里也不行。 27、倘若果真喜歡上一個人,此處即是彼處,此時即是彼時,那個人在哪里,天涯就在哪里,不要說看星星,就算只是黑暗里互相依偎也是幸福。 28、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并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9、那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里。 30、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朝夕,不能自已。 愛情傷感文案 1、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比如你。 2、有時候聽的人笑了,說的人卻心動了。 3、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5、原諒我和你找不到那么多的話題,背后卻滿嘴都是你。 6、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盡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7、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么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8、太多心里話找不到合意的詞語表述原諒我語塞詞窮。 9、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0、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2、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13、可惜你前途交予他奢想他替你擋開風吹雨打 14、沒幾個人能在被拒絕后還絲毫不減熱情的繼續喜歡你 1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6、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死都不和你在一起。 17、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大家學會辨別。 18、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9、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0、 天長地久跟愛情無關,那只是一種生活習慣。就這樣了懶得折騰了,于是就一輩子了。縱然生活讓你極不滿意,但多數人依舊一邊訴苦一邊繼續。人們都缺乏一種抗爭生活的魄力,于是,習慣比愛情更能挽留一個人。被愛,不如被習慣。 21、如果你能夠聽到,就請你回來,告訴我,你是否依然愛我,好嗎? 22、因為深愛,所以彷徨。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23、安心全部的邪念,凝聽本身心中的設法。 24、你認識了一個人。然后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6、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 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27、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 28、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時光悄悄地流,歲月靜靜地走。我們皆如一粒凡塵,不論步履深淺,管它路途遠近,走過的多數都遺忘了,任誰都無力在身后留下什么。有些時候,過去很模糊,不必時刻回憶它的形狀;未來很遙遠,無須盡情想像它的模樣。不懂的多了,煩惱反會少一點,看透的多了,快樂躲得遠一些,生活本就如此,需要用心面對。 每個人都可能與幸福欣喜相逢,每個人都可能與痛苦不期而遇,將一縷歲月妥帖安放,或悲或喜;將一懷滄桑靜靜收藏,或濃或淡。有時,人生多了幾道坎,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你畢竟欣賞了沿途的風景。很多人或事,經歷了心就堅強了;很多溝或坎,跨過了心就豁達了。學會淺行,學會釋重,深深領悟,靜靜飛翔。 人生,說到底,活的是心情。人活得累,是因為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你的心情。而他們都是你無法左右的。看淡了,天無非陰晴,人不過聚散,地只是高低。滄海桑田,我心不驚,自然安穩;隨緣自在,不悲不喜,便是晴天。 生活這一場經歷,可以理解為是一場旅途,遇到的風景,遇到的人,所有的成見和埋怨都來自于彼此的距離,我們說珍惜眼前,相逢著擦肩而過,有許多卻不屑一顧,那些夢里隔幾重關山卻成了死死的追求,生活的質量,不在某一段時期,而在于心地的一種狀態。 人生在世,多一份對待生命的釋然,常保持一個悠然的心境。凡事皆用平常心去面對,做人無須勉強,讓一切隨性而來,盡興而去,淡定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曾以為,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上下求索,終可得償所愿;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吝嗇付出,相信精誠所至,頑石亦能開出花朵。可天意常會弄人,有時路走著走著,已不是昔人昔景;有時堅持久了,世界已悄然滄海桑田。行至盡頭再回望,人生不過白云蒼狗,有些人其實不必等,有些事無須太較真。不要輕易相信誓言和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一輩子不長,不要讓自己總是活在回憶里。 順其自然,生命因放下而美麗。江河山溪,順勢而流,彎彎曲曲是它們的美麗。人生,總有一些人事,勉強不來,強勢而為,終究兩傷。緣深緣淺,早有天定。每件事,每個人的過去,注定了將來。能相聚的,早晚會自然相合;要分散的,誰也無法湊合。如同水與火。想開,看淡,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才是永恒。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RR111VEV15E


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工藝
新竹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 》創新的電測治具設計與CNC加工技術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擺設 》結合CNC加工與治具設計,提升生產效益

arrow
arrow

    bxjt7pnz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